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

近日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电动车起亚CV(车型代号)将于3月底全球首发,或将于年内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现代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同时也将是全球首款使用起亚新标识的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1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2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3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4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5

起亚CV外观采用和现代IQNIQ 5相近的跨界风格,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侧柱均为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配备银黑双色轮毂,折线形尾灯轮廓与本田思域十分相似。内饰方面,起亚CV配备悬浮式双联屏,空调控制区域保留实体按键,下方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旋钮设计。

起亚全新电动车3月首发 今年国内亮相 续航600km-图1

动力方面,起亚CV预计会提供单电机或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后者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30kW。续航和充电方面,起亚CV除了拥有超过600km的NEDC续航外,还配备有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14分钟内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同时也可以充电5分钟行驶1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