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SUV——Niro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现代KONA、雪佛兰Bolt、大众ID.3等。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1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2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3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4

从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全新Niro前脸换装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方正的串珠式LED大灯,同时还换装了起亚全新品牌LOGO。车身侧面配备银黑双色“花瓣”轮毂,车门底部装有哑光黑色面板,并点缀有银色装饰条。尾灯或采用类似沃尔沃XC60的竖置布局,并装有车顶扰流板。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5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6

起亚全新SUV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图7

新车或提供轻混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纯电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得到一定提升。据悉,现款e-Niro搭载容量为6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标准巡航里程可达455公里。Niro插混版或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配备容量为8kW·h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