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将在2022年换代 使用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日产GT-R车型已经销售了十多年的时间了,外观虽然经过一些小改款,但整体变化不大。最近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使用全新动力的日产GT-R将在2022年年底推出,除了外观以外,引擎盖下的发动机将迎来重大的变化。

日产GT-R将在2022年换代 使用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图1

据报道日本将于2021年出台更加严格的CAFE(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和噪音法规。由于目前日产GT-R使用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不符合最新的规定,所以下一代日产GT-R车型将采用混合动力。

日产GT-R将在2022年换代 使用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图2

新车的代号为R36,动力上将使用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组合,具体包括一套完整的起动电机,紧凑的锂离子电池。增加的48V轻度混合动力将改善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同时也使“发动机的声音更柔和”,以减少噪音。

日产GT-R将在2022年换代 使用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图3

动力系统的数据目前尚未公布,但我们相信有了电动机的加入,整体的动力水平将超越现款日产GT-R Nismo车型。据最新消息声称下一代日产GT-R将在2022年年底亮相,并在2024年开始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