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全面迎接电动化

近日,捷豹路虎正式发布全新全球战略“重塑未来”。捷豹路虎将围绕两大独具特色的英伦品牌,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

捷豹路虎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全面迎接电动化-图1

捷豹将在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路虎将在未来5年间推出6款纯电产品。首款路虎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面世。在未来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捷豹路虎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全面迎接电动化-图2

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正在主导一个学术和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研究团体,进行轻质复合材料的研究,新的研究成果将被应用于捷豹路虎旗下全新车型的研发与制造。

捷豹路虎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全面迎接电动化-图3

未来,新型复合材料将取代现有的铝和钢,用以开发轻型车辆和更轻量化的动力总成结构。至2022年,首批应用该技术的原型车将进入测试阶段,确保新型材料能够承受电动机带来的庞大瞬时扭矩,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将车辆的车身刚度再提高30%。

捷豹路虎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全面迎接电动化-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