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 预计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A8的路试谍照,从图中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此前曝光的全新外观设计,而是对部分外观进行了升级,应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 预计年内发布-图1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 预计年内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不再使用镀铬材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而是改为熏黑处理的竖状条幅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两侧的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科技感更足,但气势明显更弱,酷似奥迪A4。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轮换装了全新的五幅式轮毂,造型更加简洁干练。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 预计年内发布-图3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 预计年内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或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和660N·m。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插混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为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