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

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8车型最新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有望同期引入销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69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图1

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图2

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图3

奥迪新款A8前脸配备了多边形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采用金属镀铬材质打造。车尾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则继续配备了经典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图4

奥迪新款A8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即将亮相-图5

据悉,奥迪新款A8内饰或将配备全新样式的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或将继续选用液晶触控空调调节。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