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旗下全新VV5车型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提升车身尺寸,并推出1.5L油电混动车型。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1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网状镀铬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并向上倾斜,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同样有所调整,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3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4

车尾部分取消了此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增加HEV标识,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此外,新车尾部标识更换为“玛奇朵”,并提供摩卡、拿铁、卡布奇诺以及神兽等后部标识可供选装,目前还无法确定其最终命名。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5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6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7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较同级车型长安UNI-T占有一定优势。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8

WEY全新VV5曝光 搭1.5L混动油耗大幅降低-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柠檬混动DHT(Dedicated Hybrid Technology混合动力)技术,搭载全新1.5L HEV动力系统,油耗大幅降低,工信部申报油耗4.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