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最新混动系统都有啥好处?初恋/VV5都将换搭

近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柠檬混动DHT(Dedicated Hybrid Technology混合动力)技术,其中包含一个混动系统,即DHT高集成度油电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即HEV/PHEV两种动力架构;三套动力总成,包括1.5L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00、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30、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30+P4,分别应用于A、B、C三个不同级别的车型。据悉,这套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将直接与丰田双擎和本田i-MMD展开竞争。

长城最新混动系统都有啥好处初恋/VV5都将换搭-图1

长城最新混动系统都有啥好处初恋/VV5都将换搭-图2

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首先柠檬混动DHT的HEV架构是中国品牌的首款双电机HEV架构,主打城区路况超低油耗以及中高速路况瞬时加速能力,动力系统综合效率可达50%以上,采用HEV动力的A级SUV综合油耗低至4.6L/100km,以目前北京地区92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仅需两毛六;而其PHEV架构则搭载45度电的大容量高效能混合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远超现有所有插混车型。

长城最新混动系统都有啥好处初恋/VV5都将换搭-图3

长城最新混动系统都有啥好处初恋/VV5都将换搭-图4

据目前我们所获得的消息,即将于月底上市的哈弗初恋、WEY VV5等车型将陆续搭载1.5L HEV动力系统以及1.5L插混版本,油耗将大幅降低,HEV车型将直接对标丰田C-HR/奕泽,二者油耗相当,但哈弗初恋、WEY VV5等车型的售价预计将低于丰田C-HR/奕泽,长城方面搭载全新混动系统的车型将在价格方面更具竞争力,或将分流一部分原本倾向合资品牌车型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