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哨兵模式可自动融雪 确保录制清晰

日前,有海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关于特斯拉Model 3哨兵模式的新发现,其前置摄像头位置配有除冰线,作用与后风挡一样,加热后可以融化积雪,但这一功能不会覆盖至整块前挡风玻璃,仅融化Sentry Mode摄像头附近几十厘米的范围,完全能够保证摄像头录制的清晰度,并且不会过分增加电池负担。

特斯拉哨兵模式可自动融雪 确保录制清晰-图1

特斯拉哨兵模式可自动融雪 确保录制清晰-图2

特斯拉哨兵模式可自动融雪 确保录制清晰-图3

特斯拉哨兵模式可自动融雪 确保录制清晰-图4

特斯拉Model 3的哨兵模式是使用外部摄像头监控汽车停放时周围的状况,如果检测到可疑情况,就会自动开始记录。虽然其后置和侧面摄像头不易被影响,但前置摄像头容易被积雪覆盖,目前来看,特斯拉早已发现了这个问题并给出了不错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功能还可以保证智能召唤功能的正常运行,即车主可以召唤停在60m外的车辆绕过障碍物导航到达车主身边,并通过智能手机远程驾驶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