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轿跑SUV曝光!尺寸超吉利星越 上半年发布

RX5是上汽荣威最畅销的产品系列,目前拥有RX5、RX5 PLUS、RX5 MAX三款车型,根据规划荣威还将在今年推出RX5轿跑版本。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了解到,荣威RX5轿跑(代号AS33)正在进行项目技术改造,新车基于SIGMA A平台架构,整体尺寸比RX5 PLUS更大一些,外观方面采用荣威品牌最新的造型语言,同时科技配置等也实现了升级。

荣威RX5轿跑SUV曝光尺寸超吉利星越 上半年发布-图1

荣威RX5轿跑SUV曝光尺寸超吉利星越 上半年发布-图2

荣威RX5轿跑SUV曝光尺寸超吉利星越 上半年发布-图3

荣威RX5轿跑SUV曝光尺寸超吉利星越 上半年发布-图4

荣威RX5轿跑版定位紧凑型轿跑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8×1890×1660mm,车身尺寸介于RX5 PLUS和RX5 MAX之间。动力方面,RX5轿跑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增加2.0T版本。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吉利星越、哈弗F7x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