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PLUS贺岁款明天上市 预计售价低于12万

近日网新社获悉,上汽荣威将推出RX5 PLUS Ali贺岁款,据悉新车基于荣威RX5 PLUS打造,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不超过12万元。

荣威RX5 PLUS贺岁款明天上市 预计售价低于12万-图1

荣威RX5 PLUS贺岁款明天上市 预计售价低于12万-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部分换装荣威全新国潮狮标LOGO,并配备尺寸更大的前格栅,搭配贯穿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新车的视觉宽度,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荣威RX5 PLUS贺岁款明天上市 预计售价低于12万-图3

荣威RX5 PLUS贺岁款明天上市 预计售价低于12万-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14.1英寸中控大屏,并集成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搭配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I-MAX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