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 下半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迈巴赫全新S级的专利图,新车此前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1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2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3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4

结合此前的实车图片,新车前脸将配备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更为扁平,灯腔内部布局复杂,底部进气口为贯穿式,两侧加入了高亮镀铬,质感十足。同时新车侧面比S级更加修长,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距版则增加了180mm。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5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6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7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8

迈巴赫全新S级真容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下半年上市-图9

动力部分,迈巴赫 S 580 4MATIC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同时带有智能闭缸和主动式发动机噪声补偿系统。迈巴赫 S 680 4MATIC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动力小幅下调,匹配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