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520e以及520e Touring车型售价,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62,200欧元(约为49万人民币)、65,200欧元(约为51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6-55km。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1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2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3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4

宝马新款520e以及520e Touring前脸均采用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宝马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充电插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宝马5系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5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6

宝马新款5系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开启交付-图7

宝马新款520e以及520e Touring内饰或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一键启动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上方,左侧继续选用了经典的旋钮式灯组切换开关。(内饰图片均为纯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