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6最畅销!蔚来1月份销量环比小幅增长3.1%

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1月份交付继去年12月份首次突破7,000辆大关后再创新高,同时已经实现连续六个月创单月交付数新高,迎来2021年的开门红。其中ES8交付1,660辆,ES6交付2,720辆,EC6交付量再创新高达到2,845辆,也首次成为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

开门红蔚来1月销量环比增3.1 连续六个月创新高-图1

开门红蔚来1月销量环比增3.1 连续六个月创新高-图2

开门红蔚来1月销量环比增3.1 连续六个月创新高-图3

开门红蔚来1月销量环比增3.1 连续六个月创新高-图1

开门红蔚来1月销量环比增3.1 连续六个月创新高-图4

新产品方面,蔚来首款轿车-ET7已经正式公布价格,新车的补贴前售价为44.8-50.6万元,采用电池租赁方案的售价为37.8-39.8万元,交付时间从2022年一季度开始。蔚来ET7定位中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尺寸远超特斯拉Model S,NEDC续航里程最高超过1000km。ET7交付后将填补蔚来轿车市场的空缺,丰富品牌的产品矩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