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版e3 续航里程降低50km

近日,网新社从最新的新能源推广名录中获悉,比亚迪将推出新款e3车型。e3是比亚迪一款纯电动紧凑级轿车。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是采用了新的电池包,由原来的三元锂电池变为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也由405km下降至350km。现款e3补贴后售价为11.38万元起,换装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后,新车补贴后售价有望低于10万元。

比亚迪将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版e3 续航里程降低50km-图1

比亚迪将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版e3 续航里程降低50km-图2

【图为现款比亚迪e3】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450/1760/1520mm,轴距应还为2610mm,外观应该不会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40Wh/kg的磷酸铁锂电池,申报信息中一共申报了两款电动机,一款最大功率54kW,另一款最大功率70kW。

比亚迪将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版e3 续航里程降低50km-图3

自打比亚迪开始将旗下电动车、混动车逐步替换成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后,一些车辆尺寸不够大的车型上,会出现换装新电池后续航里程下降的情况,不过换装新电池后车辆的售价也会有所下降,否认得到市场的认可还需时间的验证。而对于e3这种主打出行领域的车型,如果能推出换电版,将会是重大利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