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量产版长这样 推插混版/瓦罐迷有福了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308的渲染图,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这组图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发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化较大,前脸依旧采用了獠牙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尺寸较小,两侧配有导流槽,同时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盾型车标,但图中依旧为传统狮标。

标致全新308量产版长这样 推插混版/瓦罐迷有福了-图1

标致全新308量产版长这样 推插混版/瓦罐迷有福了-图2

标致全新308量产版长这样 推插混版/瓦罐迷有福了-图3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与e-Legend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风格,车内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双辐式方向盘,“i-cockpit”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30马力,同时有望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还将推出1.5L和插混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标致308在后续大概率将引入国内市场,欧宝品牌也有重新回归国内市场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