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正式亮相,主要进军国内市场和中东市场。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图1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图2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四眼头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后门被明显加长,整车的轴距将超过现款的2995mm,有望达到3100mm,从而拥有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对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航空座椅,乘坐舒适性也得以提升。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图4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 配航空座椅 轴距或达3100m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峰值扭矩9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