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宾利在华销量暴涨80% 添越等全系车型涨

虽然2020年整体乘用车市场受挫,不过整体消费结构正在进一步优化升级,豪华车市场逆势上涨就是最直观的体现。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前8个月,宾利在中国内地的交付量较去年同比大涨80%,截至2020年11月初,中国市场交付的新车数量已超越2019年全年交付量总和。”

在销量上涨的同时,宾利在华车型的价格也在不断变化。2020年7月,宾利调整了全系车型售价,例如全新飞驰就涨价17.6万元。根据最新的政策显示,宾利添越等全系车型从2021年开始,基础价将有1.5%的涨幅,在推出2022款后,价格还会有不超过3%的增长。

宾利在华销量暴涨 添越等全系车型涨价-图1

宾利在华销量暴涨 添越等全系车型涨价-图2

宾利在华销量暴涨 添越等全系车型涨价-图3

宾利在华销量暴涨 添越等全系车型涨价-图4

目前,宾利在华销售添越系列、全新欧陆GT系列、慕尚系列以及全新飞驰系列。以2021款添越 4.0T V8车型为例,该车此前指导价为246.2万元,在价格提升后变为250万元,价格增加4万元左右;2020款飞驰 6.0T W12 车型在2020年7月调价过后已经上涨到306.6万元,在2021年后则变为312万元左右,在推出2022款后,价格有望达到320万元。

欧陆车系此前价格区间为275.1-346万元,在2021年价格调整后,全系售价上涨到279-351万元左右。当前宾利价格最高的慕尚涨幅最高,将有10万元左右的上涨。虽然整体价格有所调整,不过宾利官方对于2021年中国区市场表现仍有很高的期待,并表示出色的市场表现证明宾利现在的市场战略是成功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