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等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讴歌全新TLX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kW,峰值扭矩379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4L 2.0T车型。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1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2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3

讴歌全新TLX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同时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枪灰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4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5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6

讴歌全新TLX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印有车型专属LOGO。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座椅还选用了红色打孔真皮包裹,并具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