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

TL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该车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涵盖英菲尼迪Q50、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5等车型。目前,新款讴歌TLX已在海外部分国家市场发售,而其国产版车型——广汽讴歌TLX-L却早已停售。近日,一组讴歌全新TLX的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3Kw,峰值扭矩可达379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1

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2

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3

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融合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配备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采用造型激进的三段式保险杠,车头两则配备了造型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灯组还内嵌了“L”形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精致与霸气。此外,新车车尾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搭配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口运动气息更浓。

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4

讴歌全新TLX实拍曝光 搭2.0T/点阵式进气格栅-图5

除外观更显运动外,新车内饰中的红色皮质座椅也较为亮眼。新车中控台采用全黑设计,细节处点缀有银色装饰条,同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科技感较强的“如意”造型的电子按键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