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到店实拍 尺寸加大 油耗更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东风本田CR-V PHEV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已经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动力上搭载了2.0L插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1L。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到店实拍 尺寸加大 油耗更低-图1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到店实拍 尺寸加大 油耗更低-图2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到店实拍 尺寸加大 油耗更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普通车型的设计。细节上,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三根镀铬饰条进行填充,更显精致。“羽翼式”头灯组与“战斧式”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从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亮黑色轮毂,提升了一些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其中车长和车宽都有提升。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到店实拍 尺寸加大 油耗更低-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插混系统,其中2.0L发动机动力与HEV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07kW,但是新车增加了额定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性能更强,百公里油耗低至1.1L,按照北京当前的油价计算,每公里油费约为7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