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无伪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前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底部包围也有所调整,侧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同时离地间隙更低,整体风格更为运动。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1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2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3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工厂的谍照,从车型上看,图中被覆盖的车型大概率为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马斯克曾通过内部电子邮件表示,这两款车型的生产线将关闭18天。虽然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仍然火热,但其技术水平落后确是事实,这两款车使用的电池组与十年前特斯拉Roadster首次推出时使用的技术完全相同。因此,新车也大概率将对电池技术进行升级,预计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除电池技术外,特斯拉还计划更新中央显示屏、小尺寸仪表盘以及高端内饰材料。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4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5

特斯拉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 运动感提升3月交付-图6

图为现款特斯拉Model S

据海外车友爆料,在订购了Model S后,特斯拉通知他新车将于3月交付,预计交付时间在3月5日-31日之间,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收到的是特斯拉新款Model S。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