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汽-大众2021年的新车计划,具体将推出ID.4 CROZZ和ID.6两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其中ID.4 CROZZ已经开启预售,此外还将推出全新车型B-SMV,用以填补一汽-大众在大型SUV市场的空白。

ID.4 CROZZ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1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2

ID.4 CROZZ基于MEB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与上汽大众ID.4 X为姊妹车型,其具体信息我们在往期内容中有详细介绍。此次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99万-27.99万,此外还提供两年六折、三年五折的保值政策。

ID.6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3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4

在此前曝光的消息中,ID.6是一款正在路试阶段的纯电SUV车型,但最近大众高层领导透露,ID.6其实是ID.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其车身尺寸接近大众迈腾,内部空间十分宽敞。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搭载双电机的四驱GTX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约5.6秒,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约8.5秒,最大续航里程约700km,将与宝马i4、奔驰EQE等车型竞争市场。

B-SMV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5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6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推ID.6及一款大型SUV-图7

B-SMV定位大型SUV,是上汽-大众途昂的姊妹车型,同时也将是一汽-大众未来的旗舰SUV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TALAGON”。新车的外观将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车身长度超过了5.1米,造型流畅,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内饰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同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方向盘、电子档把,档次感十足。

通过这几款车型可以看出,一汽-大众正在多个产品领域发力,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矩阵,以满足新形势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关于ID.6和B-SMV的信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