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20.31-24.97万元

网新社消息,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3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0.31-24.97万元,共计12个车款,有这么多车款是因为全新一代奥迪依旧有两厢版和三厢版,且每一个配置车型还分为运动型和致雅型两种外观,单从配置上看全新一代奥迪A3只有高、中、低三个配置。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20.31-24.97万元-图1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20.31-24.97万元-图2

全新一代奥迪A3采用和去年上市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一样的MQB Evo平台。新平台相较于之前的MQB平台主要进行全方位的电气化和智能化改造。新平台主要在底盘结构和电气布线两方面进行大幅优化,这使得相较于此前的传统燃油汽车平台,MQB Evo能够更好地支持产品提升其智能化水平,并采用车载以太网技术,核心功能模块传输效率达到200M/s,同时也全面升级CAN总线为CANFD。得益于此,采用此平台的车型能够配备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20.31-24.97万元-图3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xx.xx-xx.98万元-图1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20.31-24.97万元-图4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与海外车型并无差异,只是三厢版对轴距和车长进行了加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运动气息也更加浓郁。全新一代奥迪A3依旧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车型,而且每个车款还分为致雅型和运动型两个外观。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不同外观长度有差异)*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20*1460mm,轴距为2680mm。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xx.xx-xx.98万元-图2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xx.xx-xx.98万元-图3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更强。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顶配车款为12.3英寸,中控屏幕为10.1英寸,采用保时捷911同款电子运动档把。新车还全系标配了6气囊及主动刹车等配置;中配以上车型就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 售价xx.xx-xx.98万元-图4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与海外版不同,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可能推出2.0T车型,至于EA211 1.5T Evo发动机,目前一汽-大众已引入,未来将全面替换现在的1.4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