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玛莎拉蒂将推出Ghibli、Levante的新款Sportivo和Sportivo X特别版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两款新车将分别搭载2.0T+48伏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在Sportivo特别版的Ghibli Hybrid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Nerissimo造型包,亮面的20英寸黑色Urano合金光泽轮毂,加长的皮革内饰,铝制拨片开关,12向电动和加热的前运动座椅,黑色钢琴高光木质装饰和后视摄像头。Sportivo X车型提供了Skyhook主动减震悬架,驾驶员辅助套件Plus,全LED自适应Matrix大灯和21寸光泽黑色Titano铝合金轮毂。Ghibli Sportivo X内饰配备了通风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皮革运动方向盘,红色对比色缝线,无线充电,电吸门以及拉丝不锈钢踏板。

Levante标准配置包括带有红色卡钳的20寸Efesto黑色Myron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带黑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内饰,铝制拨片开关,12向电动和带驾驶员座椅记忆的加热前运动座椅。Levante V6 Sportivo X添加了Nerissimo套件(亮黑色前格栅条,深色排气头,前后黑色仪表板,亮黑色扰流板和亮黑色后扩散器),全LED自适应矩阵大灯和21寸的Anteo深色合金轮毂。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1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2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3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4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5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6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7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8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9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10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11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型入门搭2.0T/配置丰富-图12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