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这也是Model S自2012年推出后首次出现新外观的渲染图,实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图1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图2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两侧的串珠式大灯组也采用了三角形的造型,更具辨识度,前包围下方还配备了亮黑色的梯形进气口,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运用了复杂的线条来使车门造型更加立体,且前后翼子板向外凸出,营造出小宽体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图4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Model 3的极简设计,将大量功能集成到中间的大尺寸中控屏上,并且中控屏还可支持旋转,同时方向盘中间也配备了一块屏幕,搭载了各类常用的软件,极具未来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