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超17万辆!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荣获年度销冠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2020年总销量超16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74,005辆,同比大涨190%,连续10个月保持环比增长,并荣获2020年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7月上市的宏光MINIEV年销量已突破127,651辆,9-12月连续4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1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2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3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4

据《中国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出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51%。宏光MINIEV热度最高,其12月销量为35,388辆,位居新能源车销量榜首,相比第二名特斯拉Model 3月销多达1.1万辆左右。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5

年销量超17万五菱新能源大涨190 蝉联年度销冠-图6

新产品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将推出一款续航200km的新车型,新车型除了车长增加3mm,其余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长续航版驱动电机功率提升至29kW,最大扭矩提升至11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较三元锂电池大幅降低,仅为9.4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