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4万起售

VV6是WEY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售价为14.8-17.5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中期改款VV6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或命名为“拿铁”,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小大幅加长。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1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2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3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VV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锁子甲风格设计,整体辨识度十足。两侧头灯组的样式也更加修长,整体辨识度更高。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后包围造型调整,并增加了隐藏式排气。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5

WEY改款VV6实拍尺寸大幅加长/预计15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中期改款VV6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相比现款VV6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同时相比竞品车型领克01更占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7kW,每百公里油耗7.4L。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