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林肯全新航海家目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将于本月开始交付,今年或将以国产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

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图1

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图2

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升级了全新造型的前包围,使车头一体性更强,更加厚重。车身侧面运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更加时尚动感。车尾与其他兄弟车型一样,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提升了运动感。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与奥迪Q5L等竞品相比略有优势。

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图4

林肯全新航海家上市 内饰换新/或今年国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抛弃了现款车型过时的设计,而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 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来增加视觉宽度,大量皮革和镀铬饰件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kW和249kW,同样比同级竞品车型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