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新政见效!标致雪铁龙销量四连涨 12月增15.8%

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获悉,12月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5.8%,单月销量30个月以来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环比增长12.9%,自今年9月以来,连续4个月环比大幅增长。其中,东风标致销量环比增长7.6%、同比增长34.2%;东风雪铁龙环比增23.2%。东风标致508L、东风雪铁龙天逸在市场中良好的表现,为品牌的销量增长提供了不少增量。另外,“元+”计划的推出对销量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1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2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3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4

今年10月,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中心思想更多的是回归市场本源,夯实品牌基础。全新的“元”计划更为注重市场端和用户痛点问题,开创性的提出了7天退换车、1年保价、5年质保等多项服务保障政策。该计划也落到了实处,对品牌向上和销量提升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5

首次正增长神龙汽车12月销量增15.8 新政见效-图6

新产品方面,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也将在未来5年时间里推出14款新车型。2021年东风标致会推出中期改款4008和5008,其延续欧版设计,并在配置上会融入更多符合中国用户的元素。另外在2022-2023年,品牌还有望推出308 Cross和全新4008,并且508L和2008也会在2022年之后开始推出大改款。

东风雪铁龙则会上市中期改款C3-XR,以及代号为E43的全新一代C5,实现“中国造、供全球”。全新一代C5采用了全新造型语言,将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在2022-2023年,品牌将推出代号为C43和SC24的两款新车,或为全新一代C4和C4 Aircross,均会推出新能源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