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

来源: 十三先生Studio

雷克萨斯LS不只是与众不同的作品,它是豪华的新思路,是对豪华艺术的新探索。

一辆汽车在每小时145英里(233公里)的运转工况下可以轻柔地托起香槟塔,这不是电影中的演绎。它是一辆对东方文化、对于“豪华”有着最高理解的汽车;它是一辆重新定义格局,真正改变了世界的汽车。

 

30年前,这辆车重新定义了豪华,而30年后的今天,这辆车又重新定义了美。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1

秉承匠心之精妙,承袭艺术之雅韵,不求外在显达,重在内正其心,30年光阴淬炼,唯有这份君子气场不变。

第五代产品经历了11年的等待后,雷克萨斯拿出了和前四代产品完全不同的旗舰车型,这是一辆超越初代LS光辉,再次惊艳世界的作品。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3

全新的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十分夺目,更简约的设计勾勒出了更深邃的眼神,配合近似矩形的副散热格栅,身姿自信、笃定。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4

金属黑纺锤中网更加精致,钢琴黑组合尾灯与之遥相呼应,细节更精致、新LS愈发内敛雅致。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5

新增的“极影银”车身颜色,其采用全新开发的“超薄铝制涂层”,将金属颗粒压缩至极致,实现极高的密度和平整度,镜面般光滑细腻的金属质感,让光影更加熠熠生辉。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6

超越对细节的定制,新雷克萨斯LS更崇尚意境、追求自然之美。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7

全新增加的“月光小径”主题内饰,营造出满月前后倾泻于海面的月光,折射出渐变光影,仿若狭长的月光小径,柔和迷人。雷克萨斯将“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搬进车内,与全新开发的极影银车身颜色相辅相成,再创时空变幻的独到美学。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8

Ottoman行政座椅的支撑物除了聚氨酯还外加了低弹性聚氨酯,这种材料可将身体的压力均匀分布,并且在冬天低温时依然能非常有效地吸收震动。座椅的每一段缝线都高度统一,且缝线深度很深,观者爽目、乘坐舒心。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别人学不来-图9

“阅尽千帆,静水深流”,是对于这辆车的完美总结,一方山水一方人,雷克萨斯凭己之力,在山水田园之间,为你我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