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在海外的起售价为131,896澳元(约合人民币66万),限量400台,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开售。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图1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图2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方正硬朗的硬派越野外观设计,前脸粗壮的镀铬中网力量感十足,同时与两边的大灯组连为一体,使车头更加厚重,下方的包围造型饱满厚实,符合其定位。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图4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搭4.5T/明年3月上市-图5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屏和带DVD播放器的后排娱乐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包含主动巡航控制、自动远近光、行人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测、后方路口警报功能的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6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