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酷路泽渲染图 或推GR运动版/或明年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张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渲染图,据悉这或许将成为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一经典车型的最后一款新车,未来将不再更新此系列车型,而此次更新除了推出普通版本车型外还有望推出GR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酷路泽渲染图 或推GR运动版/或明年发布-图1

全新丰田酷路泽渲染图 或推GR运动版/或明年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上下使用不同样式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扁平,下方配备两个尺寸硕大的雾灯区,搭配造型厚重的银色前唇,整体造型更加凶悍,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此外虽然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没有内饰部分,不过据悉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全新丰田酷路泽渲染图 或推GR运动版/或明年发布-图3

全新丰田酷路泽渲染图 或推GR运动版/或明年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和V8柴油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搭载来自雷克萨斯LS的3.5T V6发动机的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GR运动版车型,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