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GT概念车首发亮相 未来将推量产版跑车

秒懂新车-红旗GT概念车

1.造型突出了“尚·致·意”的设计特点

2.全新车标替代先前的“葵花”LOGO

在年初的红旗战略发布会上,红旗已正式发布全新"E·境"GT概念车预告图。425日,红旗全新GT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极具科幻,线条十分优美。整体造型突出了“尚·致·意”的设计特点。这款红旗概念车进一步清晰的阐释了红旗品牌的DNA,据悉未来的红旗轿车将以该款概念车为家族式设计风格进行设计和生产。另外,此款概念车型在未来还将推量产版跑车。

-图1

-图2

红旗GT概念车的车身颜色为喀纳斯青,颜色灵感来源于中国新疆喀纳斯的湖水。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敞开的城门,多条辐直瀑式中网格栅设计理念来源于高山瀑布,配备LED光带的U型前大灯组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引擎盖中央红色旗标,设计灵感来自于市中心的中轴线,贯穿整个车头、红光闪耀,代表了新时代下红旗的身份与象征。

-图3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飘扬的红旗以及祖国的高山流水,同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流线型尾灯的布局新颖并与车头相呼应,颇具时尚气息。

-图2

此外,红旗的全新车标替代了先前的“葵花”LOGO,全新车标灵感来源于迎风飘扬的红旗,意味奋进向上的红旗精神。徽标接纳金色与红色的搭配,浮现中国特色和斑斓,背景上的经纬线条预示者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也是红旗走向新篇章的标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