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

2020年,中国皮卡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中国消费者开始向全球消费者需求靠拢,追求品质、价格、品牌、功能性的综合价值,对高经济性和高产品力的高端皮卡产品产生了热情。针对这一市场变化,各大品牌相继推出符合高端化、乘用化、智能化趋势的新产品,疫情压力之下的中国皮卡市场也再度逆势而上,实现了销量同比正增长。然而时至今日,当中国皮卡品牌已经实现行业变革,远赴海外发达国家市场之际,丰田海拉克斯依旧是国产皮卡绕不开的话题,无论是在生产研发还是竞品对比方面,海拉克斯依旧是国产皮卡的主要借鉴对象。但其实从产品角度讲,D-MAX才是如今中型皮卡的标杆产品,五十铃技术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D-MAX也在国际市场上正面击败了海拉克斯。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1

中国年度高端合资大皮卡,D-MAX成就高端皮卡引领者

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国内高端柴油皮卡的领导者,是中国皮卡市场中首款国产高端皮卡,同时也是首款同步于国际市场产品更新频率的产品,以往国内市场都是将海外上市已经多年的老款车型引入,只有江西五十铃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体验。因而D-MAX自2014年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不断上涨。进入国六时代,D-MAX换装全新劲蓝RZ4E 1.9T动力系统,赋予该车更加出众的驾乘舒适性以及乘用玩乐属性,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进一步推动了D-MAX市场份额的增长。今年1-11月,江西五十铃D-MAX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了3.8%,达到了销量和市占率的双重增长,在市场口碑和实际销量的双重支持下,江西五十铃D-MAX也获得了“中国年度高端合资大皮卡”的殊荣。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2

江西五十铃D-MAX之所以能够如此深入人心,与自身纯正的五十铃血统、国际化定位、高端化用车体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D-MAX作为一款国际知名的皮卡产品,是中国皮卡市场中国际化水平最高的产品,江西五十铃几乎是将海外版车型原封不动的引入国内,D-MAX尾灯单侧是刹车灯,另一侧是雾灯的独特设计就源自于海外版车型。目前在售的国六版D-MAX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沿用ISUZU家族式前脸,严格按照五十铃IMM管理体系进行制造,通过在线检查体系、外购件质量保证、拧紧品质管理、晨会/品质监查会品质四大基柱式管理方式,以实现D-MAX生产制造全流程的高标准和高品质,保证国产车型与国际市场上出售的海外版D-MAX在产品质量、配置水准方面高度一致,带给消费者最正宗的五十铃产品。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3

江西五十铃D-MAX国六车型搭载五十铃原装进口的1.9T RZ4E劲蓝动力柴油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日本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20kW,最大扭矩360N·m。该动力组合是目前国际市场上D-MAX产品的主流动力配置之一,拥有极高的普适性,在动力水准和燃油经济性两大相悖的性能指标中取得了最优的平衡,塑造出了国六版D-MAX“适合所有人”的产品形象。车辆配置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拥有主驾驶座椅配备主驾电动6向/副驾电动四向调节、全新液晶彩色仪表、8寸彩色大屏、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享的感受。搭载1.9T RZ4E发动机的国六版D-MAX,是集家庭出行、商用运输、外出旅行于一身的更具多功能性的皮卡车型,能够满足中国皮卡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1

五十铃品质深入人心,匠心工艺打造行业传奇

江西五十铃D-MAX能够以高端皮卡身份在皮卡管理较为严格的中国市场早早布局,成为引领市场发展的先锋,江西五十铃能够在成立仅仅7年后就成为中国皮卡行业的合资品牌第一、行业第三,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五十铃品牌在中国汽车用户中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江西五十铃的合作方是有着百年造车经验,有着“柴油世家”美誉的日本五十铃,五十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日本车企之一,凭借在商用车领域积累的优异口碑、以及五十铃动力曾哺育过中国商用车市场的经历,其可靠耐用的品牌形象早已根植在一代又一代皮卡车主的心中。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4

江西五十铃在日本五十铃品牌的匠心精神加持下,让旗下产品拥有着行业顶尖的产品质量。从宏观角度讲,皮卡在国内属于N1类货车,所以整个行业在研发制造标准都落后于国际市场标准,江西五十铃作为五十铃在国内的合资公司,一脉相承五十铃国际化的研发制造标准,江西五十铃的产品标准要远高于国家标准。从微观角度讲,江西五十铃产出的皮卡在设计阶段就会运用最新的数字技术模拟各种严苛的自然环境和使用环境进行分析,在开发阶段则会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实车的反复极端测试上,所以全球各地都能看到五十铃皮卡路试的身影。严苛测试后整车还要继续拆解做进一步的质量验证,然后重复这一过程以求不断改进,五十铃的匠心精神也正体现在此处。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5

因此江西五十铃工厂始终保持一个最根本的理念,那就是保障质量水准与全球同步,成本与品质面前,品质一直都是江西五十铃的第一选择,也正是这样,无论你是在泰国、还是澳洲购买的五十铃皮卡,都与国内的同款车型同质,均为国际最高水准。目前,江西五十铃已经形成了经济型产品瑞迈、宜商宜家车型铃拓、高端玩乐座驾D-MAX的丰富产品阵容,每一款产品都具备国际一流品质,能为消费者带来最经济实惠、最稳定可靠的用车体验。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2

2021款全新D-MAX即将国产,再度颠覆消费者的感官

2019年10月11日,五十铃发布了全新一代D-MAX。全新五十铃D-MAX一改之前的造型设计,以全新的面孔示人,不仅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内饰配置也更为强大,此外全新D-MAX还是首款取得最新澳洲A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的皮卡。这样一款实力强大的产品直接让五十铃在泰国市场击败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皮卡市场的王者。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少有的保持中国与海外市场同步更新产品的品牌,江西五十铃也在第一时间将全新D-MAX引入到国内进行法规验证,全新D-MAX将在明年上半年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1

目前全新一代D-MAX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公告,新车有望完全原版引进第三代的五十铃D-MAX,为消费者带来感官体验的全面革新。全新一代D-MAX采用了五十铃全新的“ISUZU DYNAMIC DRIVE PLATFORM”动态驾驶平台进行研发设计,整车重量分配更平衡,并且新的车架为8根横梁设计,采用了更高强度和更高抗扭的钢材。新车上控制臂近乎和下控制臂还将更换为平行式设计,提升前悬挂的抗扭水平和耐用度,后钢板弹簧则采用了WSSP技术,比普通的钢板弹簧更耐用、更灵活。配置方面,全新D-MAX将拥有LED大灯、6气囊、紧急制动、远程启动、8雷达、感应雨刷、自动感应迎宾灯、紧急情况车道自动保持、泊车制动、急转弯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近光大灯等等高端配置。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7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仍将搭载1.9T RZ4E柴油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采用分时四驱系统,且一改之前的自锁式伊顿差速锁,改为主动控制的电控差速锁,更容易脱困,涉水深度达800mm,同时这一代车型还装备了电动助力转向,带可变转向比功能。此次的第三代五十铃D-MAX是完全革新进化的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后将再度引领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为中国皮卡市场带来海外市场最新鲜、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形成有别于目前国内乘用化的别样发展方向。而第三代五十铃D-MAX的引进,也将为江西五十铃带来平台、技术和设计理念的革新,同平台的瑞迈和铃拓也有望全面升级,进一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具国际范的皮卡用车体验。

五十铃品质传承国际顶尖实力D-MAX成就全球皮卡标杆-图2

写在最后

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江西五十铃的当家车型,同时也是中国皮卡市场中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对国产皮卡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作用。国内皮卡如果想要在海外取得一席之地,与其直接和丰田汽车集团这种市值接近2000亿美元的庞然大物掰手腕,不如以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产品标杆,以技术为驱动力,打造适合当地用户需求的产品,在重点市场做深做透,逐渐形成具有特色的品牌标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