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

宝马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了旗下X6中大型轿跑SUV、X6 M性能轿跑SUV车型,并已在欧洲以及美国等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开后,并深受bimer粉丝以及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图,新车将于4天后的27日在华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入华车型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分别对应普通版和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60kW、447kW,峰值扭矩均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宝马M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外观方面,新车则在X6基础款车型的外观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并换装了炭黑格栅,下方还加装了碳纤维前唇。尾部为较为运动的四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碳纤维扰流板。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1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2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3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4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5

宝马全新X6 M到店实拍4天后国内开售/搭4.4T-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