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动皮卡真容曝光 续航超400英里/价格更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在巴克莱2020年全球汽车会议上,通用汽车在大屏上展示了几台即将亮相的全新电动汽车,其中全新电动皮卡也被曝光。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真容曝光 续航超400英里/价格更低-图1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真容曝光 续航超400英里/价格更低-图2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真容曝光 续航超400英里/价格更低-图3

从图中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灯组造型狭长,一条银色饰条将灯组相连,中部配有雪佛兰的金领结LOGO,尚不清楚这个位置的饰条是否具有点亮功能。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较高,车厢尺寸较大,通过性和装载性应该不错。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真容曝光 续航超400英里/价格更低-图4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与悍马EV同平台打造,但预计定位低于悍马EV,大概率不会配备可移动车顶和螃蟹模式,同时价格较悍马EV也将进一步下探,但开发时间预计将比GMC其它电动皮卡更长。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20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约合643公里)。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