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

2020年,江西五十铃皮卡销量突出,成功占稳了“国内第三,合资第一”的位置。铃拓皮卡与D-MAX采用同平台打造,一直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该车的质量口碑、产品力等多方面的硬实力都非常吸引消费者,是目前国内最畅销的合资皮卡。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1

12月份,江西五十铃铃拓自动挡国六b皮卡正式上市,该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28万—15.08万元。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无忧购车,在新车上市的同时,江西五十铃为铃拓皮卡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购买铃拓国六自动挡车型,即可享受3000抵6000现金礼遇以及2年免息金融政策,即起售价仅11.98万元。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2

作为江西五十铃基于D-MAX同平台打造高性价比合资皮卡车型,铃拓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品质,严格遵循五十铃全球统一的IMM管理体系,品质实力有口皆碑。全新上市的铃拓自动挡皮卡在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媲美家用轿车,展示出产品实力锋芒。此次铃拓国六自动挡车型上市不加价,充分展示了该车亲民的特点,是一款不辜负大家信赖的皮卡。

铃拓国六自动挡车型车身尺寸为5295(5580)×1860×1775mm,货箱尺寸为1480(1770)×1530×480mm,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当下中国皮卡市场追求乘用化的趋势,长货箱车型则可以进一步满足高效运输需求的用户。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3

铃拓内饰和目前D-MAX车型采用同系列设计风格,高端组合仪表盘,极具运动风格,时尚感更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8寸高档液晶大屏,给用户提供更有质感的视觉和触感;中控区大面积应用了木纹装饰更可以提升整体档次;Carlife & Carplay车机互联、倒车影像、座椅电动6向调节等一系列乘用化高端配置,大大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全新上市的自动挡铃拓在配置方面再次升级,增加定速巡航、前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给用户提供足够的舒享感。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4

值得一提的是,铃拓自动挡皮卡全系配备电子液压助力系统,电子液压助力系统在同级别其他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个细节体现了铃拓皮卡更加适合家用,用户群体更加宽泛。并且全新自动挡车型全系还增加了增加运动/雪地驾驶模式,四驱系统搭配伊顿差速器,给予该车更强大的越野性能,适合更多场景化用车需求。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5

在动力方面,铃拓搭载的是VM 2.5T柴油发动机,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该动力被行业内广泛采用,多年来已被用户验证其皮实耐用的特性,高性能的柴油发动机助力用户用车无忧、创富无忧。

买高品质自动挡皮卡选最畅销合资车型11.98万起-图6

目前国内皮卡可以享受更多的利好政策,一款靠谱的皮卡车能购给更多商用类家庭带来财富,将成为更多家庭出行必不可少的伴侣。江西五十铃铃拓是高品质合资皮卡新典范,兼顾宜商宜家多功能属性,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加长货箱的高端合资皮卡车型。此次铃拓AT柴油国六版上市,同期带来3000元的现金优惠,充分表现了该车亲民的特点。江西五十铃铃拓将凭借匠心品质和超高性价比陪伴更多用户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