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

今年,国内皮卡消费开始向全球化需求靠拢,追求品质、价格、品牌、功能性的综合价值,对高经济性和高产品力的高端皮卡产品产生了热情,同时对性价比高和实用性强的工具型皮卡依旧保有着很强烈的需求。

江西五十铃作为目前国内合资第一的皮卡企业,拥有着完善的产品阵容,瑞迈、铃拓和D-MAX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市场定位,D-MAX代表高端玩乐属性,铃拓在玩乐和家用属性找到了平衡,而瑞迈则是宜商宜家代表。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1

铃拓和瑞迈系列车型作为江西五十铃皮卡产品的后浪,让其在经济实用型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强大的产品力助力江西五十铃皮卡销量节节攀升。在2020年期间,江西五十铃坐稳了“合资第一、国内第三”的位置,成为更值得信赖的皮卡品牌。目前,江西五十铃针对铃拓和瑞迈系列柴油国六产品推出了超值的优惠活动。

铃拓——购车即享3000元抵6000元,2年免息

铃拓皮卡是江西五十铃的销量黑马,它基于D-MAX平台打造而成,继承了D-MAX的强大基因。因此铃拓的产品力与D-MAX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平,可以实现越野玩乐等多项进阶功能。上佳的配置使铃拓可以满足家用属性,但它的价格拉低了高端合资皮卡的价格门槛,可以满足更多人体验合资车辆的品质。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2

铃拓配备了SUV式组合仪表盘,极具运动风格,富有活力;搭载了8寸高档液晶大屏,拥有iPad一般的视感和触感;中控区大面积应用了木纹装饰提升整体档次;还增加了carlife & carplay车机互联、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一系列乘用化高端配置,给用户提供足够的舒适感;此外铃拓还是国内唯一一款能够提供长货箱车型的合资皮卡,长达1770mm的货箱可满足用户更宽泛的需求。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3

铃拓所搭载江西五十铃原厂动力VM 2.5T柴油发动机,在国六时代是高性能的代表之作,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还被其他多个品牌争相采用。此外,铃拓四驱车型配备的伊顿差速锁能够满足众多皮卡发烧友对越野性能追求,体现了该车在同级别产品中的优势。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4

在本次优惠活动中,铃拓皮卡直降3000元,起售价降至10.88万元,且消费者可享受2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这将使得该车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国内柴油国六b产品中优势突出。

瑞迈S——购车即享5000元抵10000元

提及瑞迈S,我们对其的定位是“自主品牌,合资品质”。江西五十铃对瑞迈S每一个细节的打磨,让国六瑞迈S可以从同级别产品中脱颖而出。秉持着日本五十铃IMM生产管理体系、高科技3C1B喷涂工艺、精准总装工艺等众多前沿科技,瑞迈S可以说是提供了教科书级别的国六升级表率。瑞迈S与D-MAX同平台共线生产,具有高刚性、高强度底盘,以及七横梁两纵梁的国际化车架,带来媲美SUV的极致驾控体验和舒适的乘坐感受。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5

在配置方面,自感应大灯搭配日间行车灯、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Carlife车机互联等配置应有尽有,为10万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选择。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6

瑞迈S同样采用江西五十铃原厂动力VM 2.5T柴油发动机,后处理采用DOC+SDPF+SCR方案,在保证国六标准的同时,可实现着11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动力不降反升,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多路况、多地形使用需求。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7

即日起至12月底,购买瑞迈S柴油国六全系即可享5000元的贴心优惠政策,最低售价为9.98万元,给用户带来满满的诚意。

经典瑞迈——3000元抵6000元,2年免息,皮卡用户享增/换购补贴3000元

对于一大部分基层创业用户来说,选到一款靠谱的经济实用型皮卡助力走向创富路是极为重要的。

经典瑞迈柴油版搭载了经典的五十铃4JB1 2.8T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可靠,油耗更经济,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8L,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创富型大皮卡。而据我们所知,很多用户选择这款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该车拥有的宽达1860mm的车身尺寸,要知道,同价位其他皮卡产品宽度基本上都在1800mm左右。经典瑞迈是可以称得上宽体皮卡的车型,舒适性、驾乘感以及造型方面在经济型皮卡领域中为最优级别。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8

国六经典瑞迈沿用了与D-MAX同等的银盾高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则是双叉臂独立悬架+高强度钢板弹簧结构。这套底盘系统已经经过全球数百万车主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面对各种颠簸、崎岖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即使满载运输也比较能胜任,205mm的离地间隙,匹配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经典瑞迈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跑烂路时也更稳定。因此,经典瑞迈拥有的强大通过性和地形适应能力可以更好地帮助广大用户实现多拉快跑、高效运输等需求。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9

在本次优惠活动中,经典瑞迈的力度最大,消费者可最高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起售价最低8.38万元),以及2年免息的政策,进一步诠释“创富好帮手”。

赶2020钜惠末班车最低8.38万购江西五十铃宽体大皮卡-图10

江西五十铃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7年发展历程中,江西五十铃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匠心精神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应用一流的技术和工艺逐步完善皮卡产品布局,让皮卡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对于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的中小企业以及各类商户而言,皮卡车型是他们的刚需。江西五十铃此次推出的钜惠活动可使得他们节省更多的成本,而高品质的柴油车辆更有助于他们创造更多的利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