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纯电动“CC猎装车”曝光!年产能10万辆

此前一汽-大众国产ID.5旅行版(车型代号为VW413/1CN_B)的样车已经在预批量中心下线,新车基于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打造,整体轮廓与CC猎装车较为相似。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佛山工厂在现有30万辆年产能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新增VW413/1CN_B车型10万辆产能,总产能保持不变.考虑到该项目周期为1年,预计新车上市时间在2022年,届时将竞争比亚迪汉、蔚来EE7等车型。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1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2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3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1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2

一汽-大众CC猎装车纯电动曝光年产能10万辆-图4

参考ID.SPACE VIZZION概念车尺寸来看,一汽-大众ID.5旅行版车长超过4.95米,车宽超过1.89米,车高超过1.52米,整体尺寸比CC猎装车更大。动力和续航方面,ID.5旅行版两驱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02kW;四驱双电机版最大功率达到246kW,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考虑到ID.SPACE VIZZION在更严苛的WLTP工况下为590km,新车国产后NEDC工况下续航大概率会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