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推纯电动“CC猎装”!续航超600km

大众ID.5电动车将推出轿车、旅行车两个版本,其中旅行版基于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打造,新车整体轮廓与CC猎装版较为相似,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第三款MEB电动车,代号为VW413/1CN_B的样车已于近日在预批量中心正式下线。根据大众车型代号命名规则,VW413的“4”、“1”、“3”分别代表中型、第一代、衍生车(旅行/猎装)的意思,也就是说VW413/1CN_B就是国产ID.5旅行版。

一汽-大众将推纯电动CC猎装续航超600km-图1

一汽-大众将推纯电动CC猎装续航超600km-图2

一汽-大众将推纯电动CC猎装续航超600km-图3

另外一汽-大众此前的生产规划显示,ID.SPACE将在佛山工厂投产,目前已经进入项目技术改造阶段,新车投资总额超过29亿元,建成后形成日产400辆的生产能力(实际产能可能并不会这么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定位较为接近(抛开动力形式不谈),ID.SPACE(VW413)和CC猎装(VW483)可能会共享大量的零部件,这也许是一汽-大众国产CC猎装的原因之一,如此可以保障两个车型项目更好地实现盈利。

一汽-大众将推纯电动CC猎装续航超600km-图1

产品方面,参考此前ID.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资料,预计一汽-大众ID.5旅行版车身长度将超过4.95米,比CC猎装更大一些。而在电动车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续航上,一汽-大众ID.5旅行版NEDC工况下续航有望超过600km(ID.SPACE VIZZION在更严苛的WLTP工况下为590km)。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