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

今年是Jeep品牌成立80周年,为了向光辉的历史致敬和纪念,我们也随着Camp Jeep一起,与Jeep全新家族阵容重征史迪威公路,沿途包括城市道路、非铺装路面、山道、急弯等各类复杂路况,除了数不尽的美景、人文,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Jeeper”的生活方式,以及Jeep车型强悍的全路况实力。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

一、“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2

1938年,美国军事试图寻找一款轻型侦查车拥有取代三轮摩托车

1939年,威利斯公司向总参谋部计划部递交了一份名为“蚊子”的设计初稿

1940年,美国政府发布车辆参数规格要求,最终班特公司中标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3

Willys MB

1941年,Jeep用75天的时间打造出了第一批著名的Willys MB车型

1946年,Jeep Willys Station Wagon上市,成为历史上第一辆真正的SUV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4

Jeep Willys Station Wagon

二、何为Camp Jeep

打造Jeep社群,共享属于作为Jeep的生活方式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5

Camp Jeep自1995年在美国成立,并于2007年引入国内,Camp Jeep作为一个品牌平台更是Jeep互动社群,成功的将各路车主和Jeep爱好者联系起来,带领着大家以Jeep的方式共同践行对生活的热爱。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6

近年来车友会在国内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参与并热爱,而Jeep的车友会更是吸引了一众志趣相投、爱好出行探索、不断挑战自我的伙伴,而Camp Jeep的重任就是将众多的Jeep车友会进行紧密联系,形成一个能相互沟通、共同分享的大家庭。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7

Camp Jeep也在不断的为车友们打造大型游玩盛会,精心打造的驾驶体验路线,路途中除了美景更是集合了旅行、美食、音乐等Jeeper喜闻悦见的元素,所以每次的Camp Jeep聚会都是一次精彩纷呈的生活派对和惊喜旅程。

三、史迪威公路

史迪威公路是二战期间由中美两国合作修建的一条国际军用战略公路。公路全长1730千米,自印度利多经缅甸至中国昆明,现如今的“史迪威公路”路况更好,沿途景色美不胜收,俨然已经成为了一条经典的自驾线路,但当年修建的时候工程浩大,条件艰苦且环境恶劣,施工中经常受日军的轰击。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8

史迪威公路自1942年11月开始动工,花费2年零3个月于1945年1月全线通车,据统计直到抗日战争结束,通过该线路运输的战略物资达到了5万余吨,为战争胜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9

2020年是Jeep品牌成立80周年,因此Camp Jeep决定组织大家再一次回到史迪威公路,纪念它曾经的贡献同时也向史迪威将军所乘坐的Willys致敬。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0

四、Jeep国内在售车型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1

完整传承了Willys硬派越野精髓-牧马人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2

现代豪华SUV-大切诺基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3

实力再进化、配置再升级-大指挥官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4

经典纯正血统之上再次革新-自由光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5

外观内饰上都有里程碑式革新-指南者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6

灵活百变、自带光环-自由侠

五、80周年,全新起点

80周年将是全新的起点。未来Jeep也将不仅全面进军新能源,更向着年轻化、城市化不断进发。今年9月初,Jeep正式发布了牧马人PHEV车型-牧马人4xe,在保留了牧马人经典的设计同时,车身多处采用了蓝色的细节装饰,凸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7

牧马人4x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电池组方面,该车搭载了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40公里。新车将推出4xe、Sahara4×e和Rubicon4×e三款车型,据悉该车很可能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溯源史迪威 作为Jeep迷必须了解的五件事-图18

总结:精彩的旅程稍纵即逝,但Jeep的精神和生活方式却将吸引越来越向往自由的人们,在期待着下一次远游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牧马人4xe的到来,未来更年轻化、城市化、新能源化的Jeep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的传奇,越80,越年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