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

大部分人从轿车换到SUV其实是基于家庭的刚需,相比轿车,SUV天生方正的车身比例和高重心对汽车的颜值和操控而言简直是致命伤,所以早期的SUV造型都比较粗犷,操控上也是忽忽悠悠的。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SUV在这两个方面的短板也逐渐被消除,就拿刚刚上市的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来说,以它24.99万元的售价来衡量,它绝对是同价位SUV车型中在颜值和操控上名列前茅的车型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1

超高性价比,比探岳更高级却只卖CR-V的价格

别克在笔者心中是要比本田、大众这类合资品牌要高一档的,这一点从它旗下车型在用料和车内档次感上明显高于同级就可以看出。定位于中型SUV的昂科威S依然保留了这个优势,暂且不谈设计层面,光内饰所呈现出来的豪华质感就是同级探岳和途观L这类满眼硬塑料的的车型比不上的。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昂科威 652T四驱豪华型已经属于高配车型,但是它的售价仅仅与本田CR-V这类标准的合资紧凑型SUV处于同一水准。可以说,昂科威S在产品力上呈现出“高姿态”,而价格上却是亲民的“低姿态”。对于消费者而言,你花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高一级别的SUV,性价比不言而喻。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3

不像一台SUV,更像一台加大版的GT跑车

作为一款SUV,而且尺寸达到中型SUV级别,昂科威S看上去完全没有那种笨拙感,初次见面,你就能被它的运动气息所吸引。这种独特的视觉观感完全得益于类似轿跑的车身比例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而且它的前后轮距分别为1610mm和1613mm,比探岳这类竞品要大不少,带来了明显的宽体效果。可以说这款车运用了很多豪华运动型车上的设计元素,完全跳脱出了传统SUV的设计手法,而且这种视觉美感的塑造也并没有让其失去SUV应有的特性,比如SUV的高通过性。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4

好的设计除了看大面,细节处的处理同样十分重要。昂科威S身上每一个细节单拎出来都是极具设计感的,比如前脸贯穿式飞翼格栅配合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极具现代感的横向设计让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悬浮式立体造型尾门与展翼型全LED尾灯彰显出精致与动感;18吋双色铝合金轮毂在视觉上也是充满运动范。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5

而内饰所展现的强烈档次感和空间感也是这款车的过人之处,这都是你坐进车内能直观感知的。它的内饰采用黄金18度偏置中控台设计,辅以钢琴烤漆饰板、流线型镀铬装饰与法式同色双缝线等设计,呈现出独具质感的内饰氛围。这款车还配备了1.2 m2两片式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来开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版车型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的科技配置,包括别克专利的QuietTuning™静音科技、带纳米级防护PM2.5空调滤芯的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等,为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6

高规格底盘,试过你会爱上它

关于别克用料厚道的另一个证据就是昂科威高规格的底盘硬件,它的前悬架的下摆臂采用锻铝工艺,有效降低簧下质量并提升悬架的结构强度;后悬架为同级唯一的五连杆独立悬挂,它带来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也是明显高于同级车型的。这套底盘真的需要你亲身去体验的,笔者此前试驾过这款车,它的底盘表现出来的那种厚重感与高级感说是“同级最佳”都毫不为过。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7

驱动系统方面,新车型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动力组合。相较大众探岳2.0T+7DCT的动力组合,昂科威S的这套动力组合无论是技术的先进性还是实际表现都要更佳。比如动力方面它可爆发出174kW最大功率,并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从起步开始的发力就能明显感知到要比大众EA888更为敏捷。而9AT在换挡平顺性上也同样要优于大众的双离合变速器,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更好,而且多挡位带来的燃油经济性也同样不能忽视。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8

此外,它还搭载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要知道同价位的途观L都是两驱,性价比高下一目了然。这套系统不仅可以控制前、后桥扭矩分配,还能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提高驱动能力与行车稳定性,在转向或激烈驾驶时还可减少车身横摆,确保行车安全稳健。该四驱系统还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驾驶员可主动选择前驱/四驱,当车辆处于前驱模式时,驱动链上四驱相关零件能够彻底断开,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版车型配备多模式驾驶系统,可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四种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驭乐趣。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9

结语:这款车除了在这些机械硬件上优势明显外,它还具备快速高效的通信与数据处理能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防护和整车级别的OTA在线更新等功能。新车配备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UI界面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百度语音、百度随心听、百度实时导航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配合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能给消费者更智能的用车体验,这也是比同级竞品有优势的地方。从整体的表现来看,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绝对是同价位最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

另外关于这款车的购车政策,笔者从官方获知购买昂科威S不仅可以享受50%首付24期0息的低首付、低月供政策,而且部分车型还有5000元定金抵扣至高25000的购车金,动力总成还享有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再加上前文提到的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不仅购车门槛更低,而且综合性价比也进一步提升。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10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2期间,购车还可享有天猫百亿补贴活动,即消费者购车后可前往天猫平台领取1000元红包,相当于又可以优惠1000元。

20多万SUV为什么更推荐昂科威S单颜值和操控就足以值回票价-图11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