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放开,五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多口之家的用车需求了,尤其是二孩家庭。于是7座SUV和MPV车型逐渐成为购车首选,这类车型虽说可以满足二胎家庭出行所需,但也有相应的弊端,无法享有六年免检且进出第三排也不方便。而本文给各位推荐的这款车却是可以保留多座椅的优势,并且不受上述两点弊端的困扰,它就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第四代胜达。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1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2

为何推荐这款车,首先二胎家庭用车对于车型尺寸与座椅数量自然要有很高的需求,第四代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65mm,不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相当的可观。也得益于此,第四代胜达的驾乘空间也相当宽适。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3

此外,第四代胜达还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且每个座椅均为独立布局,可以做到车内每位乘客的互不干扰,将每位乘客的舒适性做到最大,并且更便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同时,如此布局还可以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6座车让你倍有面儿。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4

空间大可以说是第四代胜达的一项基本技能,也是二胎家庭用车的入场券,因为舒适性与配置上同样不可或缺。第四代胜达在高配车型上主/副驾驶座椅配置很高,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均带座椅加热及座椅通风,除此外还支持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更是带有“老板键”功能,配置有着跨级的表现,在同级别中更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5

用户除了可以通过中央到进入第三排之外,还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walk in”按键快速放倒座椅,进入到第三排,完全不会出现7座SUV车型进入第三排难的窘况,更可以保障老人与孩子的进出便捷性。在舒适性方面,第二排还带有座椅加热与独立空调出风口,在舒适性方面有着全方位的保障,给家人全面的照顾。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座椅前后与靠背角度的调节,在第三排没有乘客的情况下,第二排可以化身飞机头等舱。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6

来到第三排,座椅用料与配置也没有减配,独立空调与储物格一应俱全,要知道第三排独立空调可是豪华品牌车型才能提供的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ROA乘客提醒系统,可以检测车辆落锁后,二、三排乘客有无被锁在车内,并且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提醒用户,该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人性化,更能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此外,第三排座椅折叠/抬起还可以通过电控实现,轻轻一点便可完成,即便是女性用户也不会太费力,有利于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7

除可以提供宽适的驾乘空间外,第四代胜达在科技配置上也算得上是武装到牙齿。现阶段大多数车型还在使用无钥匙进入功能,而第四代胜达已经使用了指纹解锁与指纹启动功能,用户无需钥匙即可解锁、启动,调整外后视镜等个性化联动。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8

进入车内两块大屏更是将科技感再次进行升华,重点则是10.25英寸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包含的语音识别/情景化语音交互/QQ音乐联动等功能,在车辆行进时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车机系统还带有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让你彻底摆脱手机的束缚。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9

后备厢尾门处,同样也有黑科技傍身,智能感应尾门。当用户手拿大件物品没办法开启尾门时,仅需站在车尾处5秒,尾门便会自动开启,这对于刚购完物女性用户或是独自带娃的奶爸来说实用性不必多言。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10

如果把空间与科技/实用性配置看做后勤保障的话,那么第四代胜达的表现可以视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而这款车的行走能力,便可以理解为“兵马”,至于此同样也是大有看点,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5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53N·m,就动力参数而言可以傲视同级别一众车型。与之相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可以将其动力如数的发挥出来,并且还可以提供平顺的换挡体验。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11

除此之外,第四代胜达还拥有一套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通过电控指令实现前后轴的动力自由分配。同时还可以与四种驾驶模式智能联动,对路面状况实时侦测,全面优化车辆动态性能,确保出行安全,给家人一个平稳的出行体验。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再加之四驱系统提供的不俗通过性,第四代胜达可以带你去到更远的地方,领略更美的风景,全家满载出游也是毫无压力。

说了这么多的优势,其实第四代胜达在购车优惠政策上同样可以讨喜用户。根据现阶段官方给出的优惠政策,有购车第四代胜达的消费者可以领取6888元的消费券,有效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二胎家庭的新选择第四代胜达-图12

总结:对于第四代胜达来说,这款车不仅仅只有韩系车高颜值的标签,而是有着更深的城府。超大超宽适的驾乘空间、无微不至的贴心配置、懂你的智能车机系统以及超群的行走能力都是它的优势所在。而对于二胎家庭而言,它的全面更是可以给家人带来超凡的出行体验,也促成了第四代胜达是多孩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