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将推出高端轿车i7 搭2.0T动力pk吉利星瑞

上汽荣威旗下目前共有i6 PLUS、i6 MAX、i5以及i5 GL四款轿车,车长主要集中在4.6-4.7米左右,主打紧凑型轿车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内部获悉,目前品牌正在建设代号为IP41的新车型项目,或命名为“荣威i7”。从数字上来看,该车级别会高于现款i6 MAX,车长或提升到4750-4800mm之间,预计主打A+级轿车市场,动力上参考同级车型吉利星瑞,IP41有望搭载上汽2.0T发动机。(下图为i6 MAX,仅示意)

荣威将推出高端轿车i7 搭2.0T动力pk吉利星瑞-图1

荣威将推出高端轿车i7 搭2.0T动力pk吉利星瑞-图2

根据上汽供应商信息,荣威将推出新A平台,将推出包括代号为IP41、IP42等5款车型,总产量预计3年150辆。荣威当下尺寸最大的车型是i6 MAX,该车与i6 PLUS可视作“新老同售”产品,前者瞄准年轻运动市场,后者继续深耕家用通勤市场。但在A+甚至B级轿车市场中,继荣威750、950停产后就没有产品推出。

荣威将推出高端轿车i7 搭2.0T动力pk吉利星瑞-图3

而近期自主品牌纷纷向上推出高级别产品,例如吉利星瑞以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等车。作为销量一直位于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荣威来说,推出高级别轿车势在必行。动力上,预计荣威i7的高配版会采用2.0T发动机,此外也可能推出1.5T或者PHEV版本。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