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

前不久讴歌官方表示全新讴歌MDX车型将于10月14日于海外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张新车外观轮廓图,根据轮廓图中车身造型线条来看新车与之前的效果图区别不大,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并且突出运动风格,近日全新讴歌MDX的内饰图又曝光出来,相比外观的变化则更加惊艳。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1

全新讴歌MDX外观

之前海外媒体曾曝光过一张全新讴歌MDX车型的效果图,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基本就是图中的样子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细条更加犀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车灯也更凶狠,车身侧面一个弧度较大的线条设计增加了运动感。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2

全新讴歌MDX内饰

这组内饰图是全新讴歌MDX原型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讴歌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保留了曾经多层次感的设计,但细节和造型的变化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3

不同于如今简约、电子化的内饰设计潮流,全新讴歌MDX的中控台区域依旧保留了较多的实体按键和旋钮,在看惯了一块大屏代替所有的时代这样的设计反而看起来更加精致耐看。至于多媒体屏幕则设计在了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

全新的液晶仪表也是一大亮点,从预告图的界面来看中间位是可以切换的主显示区域,预计可以显示车辆驾驶辅助、地图导航、车辆信息等等界面,配色方面为暗色系,质感出色至于会不会随驾驶模式切换还不能确定。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4

全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并带有缝线装饰,方向盘两侧同样拥有众多控制按键以及滚轮操控。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5

座椅方面全新讴歌MDX原型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预告图中前排座椅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宽大,并且预计还配备了腰部和肩部多处电动调节。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座椅还会配备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6

全新讴歌MDX内饰图曝光 这才是应有的豪华氛围-图7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MDX可能会搭载了该品牌最新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0AT变速箱,讴歌招牌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MDX上,另外有消息称未来该车还有可能会推出定位更加运动的Type S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