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推全新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价格正式公布,起售价为44,574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据悉,由于目前高尔夫有两款性能车型,分别为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而大众官方希望可以推出一款定位在这两款车型之间的车型,以填补这一空缺从而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因此推出了高尔夫GTI Clubsport车型。

高尔夫GTI推全新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图1

高尔夫GTI推全新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图2

高尔夫GTI推全新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图3

高尔夫GTI推全新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下方尺寸夸张的进气口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网状结构,搭配双五辐式动态轮毂和红色刹车制动卡钳,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在基于普通版高尔夫GTI车型做出了更为激进的调教,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3kW,峰值扭矩400N·m,较普通版车型大幅提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5.6秒。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