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

目前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R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2021年于美国市场正式开售,并有望在同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提升20kW),峰值扭矩420N·m(提升41N·m),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以性能为导向的全轮驱动系统,并带有转矩矢量。大众汽车表示,这有助于消除转向不足并减小汽车的转弯半径,还使车型更具灵活性。

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两项新的驾驶模式,分别称为“特殊”和“漂移”。特殊模式针对Nordschleife进行了优化,其阻尼设置比“竞赛”模式更柔和,以“保持与道路的最大接触”。而漂移模式使汽车能够完成漂移动作,它通过更改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参数,并优化对全轮驱动系统的功率分配来做到这一点。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R发布2.0T升级/增两项驾驶模式-图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