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搭2.0T/配备M运动套件

近日,有媒体在瑞典北部的测试基地拍摄到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冬季测试照片,这也是其首次进行冬季测试。尽管有伪装,但我们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前部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变得更加运动。M运动套件的前包围线条明显,搭配红色卡钳显得力量感十足,宝马争议十足的大鼻孔并未在此车上出现。

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保持了双门跑车的优雅比例,从侧面看引擎舱变得更加狭长,设计更加简洁。后部除了增加新扰流板之外,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并有柴油版本可选,顶配车型M240i将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新车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开始销售。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1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2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3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4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5

宝马2系双门轿跑新车谍照首次冬季测试/带M套件-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