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车型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动力上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图1

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图2

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双肾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饱满,底部包围为三段式设计。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轮毂造型极具高级感。新车尾部有一个明显的小鸭尾设计,尾灯组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底部的双边镀铬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范。

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图4

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到店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运动-图5

内饰上,新车依旧沿用了宝马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2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228i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